多元支付選項再+1! ANA宣布加入「PayPal」線上支付服務

全日本空輸,全日空ANA,航空公司,松山機場,起飛,波音787(圖/記者季相儒攝)

▲全日空ANA加入PayPal 線上支付服務。(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日本最大及連續六年蟬聯五星評價的航空公司全日空All Nippon Airways(簡稱「ANA」)宣布,將PayPal 加入為ANA線上訂票的全新付款方式。ANA表示,一直追求提升服務並吸引新客戶,以更操作簡易的線上訂票流程,讓旅客能以最簡單、直覺的方式進行機票訂購。

自今年12月12日起,旅客於訂購ANA國際航班時,將可透過ANA網站或應用程式,選擇PayPal作為首選的付款方式,而此付款方式將會於日本、香港、新加坡、泰國、台灣、菲律賓、柬埔寨、澳洲、美國、加拿大、墨西哥、英國、德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比利時和瑞士正式上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NA表示,加入PayPal付款方式有助於發展「科技重度使用消費者」的市場。除了新加入的PayPal外,ANA目前還接受旅客使用信用卡、ANA SKY Coins、便利商店轉帳和銀行轉帳1的線上支付方式。

ANA執行副總裁冨田光歐說,很高興能與PayPal合作,增加PayPal成為ANA多項支付選項之一,以進一步提供客製化的服務。PayPal是一個重要的全球平台,擁有超過2.5億的用戶,ANA希望為他們打造更便利且平易近人的旅程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