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阿金見迪士尼同類搖尾狂撒嬌 遭酸「假服務犬」主人洋蔥文反擊

▲阿金見迪士尼同類搖尾狂撒嬌 遭酸「假服務犬」主人洋蔥文反擊。(圖/翻攝自Instagram/magically.mozart)

▲莫札特見到羅素和小逗,一秒變粉絲開心合照。(圖/翻攝自Instagram/magically.mozart)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服務犬莫札特和主人瑞秋一起在迪士尼工作,日前牠看到《天外奇蹟》的角色羅素和狗狗小逗時,立刻化身為小粉絲衝上前撒嬌,一撇平日工作時的嚴謹態度。這段可愛影片馬上在網路上瘋傳,卻也招來酸民質疑莫札特「根本不專業」,對此瑞秋在IG限時動態發文澄清,「這隻分心20秒的狗狗好幾次救了我的命,且在我最害怕的時候陪伴我。」

影片中,可以看到莫札特(Mozart)一邊拼命搖著尾巴、一邊拼命把頭擠到羅素(Russell)和小逗(Dug)的懷裡討摸摸,對方也蹲在地上摸摸牠的頭、小小玩了一陣子,接著就揮揮手互道再見,看得出莫札特有點依依不捨,但還是很乖巧地跟在主人輪椅側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瑞秋(Rachel)在Instagram「magically.mozart」上寫道,因為影片被瘋傳,她也看到一些留言像是「這一定不是真的服務犬,因為牠和角色玩,而不是關注自己的訓練員。」因此她澄清,有些特別的情況下她會讓莫札特跟角色們玩一下,「因為牠改變了我的一生,而我知道短短2分鐘的互動能帶給牠多大的快樂。」

瑞秋隨後強調,莫札特懂得超過50種指令,「這讓我能獨立生活並追求在迪士尼樂園中的夢幻工作。」她貼出好幾段莫札特陪她一起工作的畫面證明,這隻狗狗在工作時注意力完全都在主人身上,「最後我想說的是,這隻和角色玩了20秒的狗狗,好幾次救了我的命,且在我最害怕的時候陪伴我。」

瑞秋最後寫道,她其實沒有必要為莫札特辯護,因為牠的超棒的幫助和貢獻會說明一切,「但我想消除那種『服務犬永遠都不該玩樂,就算牠們非常努力工作』的錯誤想法。」

有趣的是,莫札特似乎偏好找自己的「同類」互動,除了這次的狗狗小逗外,牠也曾在休息時間見到狗界大明星「布魯托」時,開心衝上前找對方玩耍。2隻狗狗就這樣做在地上親暱地「鼻對鼻」,可愛畫面吸引許多網友按讚。

關鍵字: 迪士尼服務犬黃金獵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