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25min接送太累!誇張母4個月不讓兒上學 還嫌:交友機會都沒了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校車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28歲的單親媽媽凱莉(Kelly Reynolds)育有4名小孩,其中兩個小孩的被分配到不同的學校,導致她每天早上必須先走20分鐘,送8歲女兒莉莉(Lily)到學校後,再步行25分鐘約1英里(約1.6公里)的距離,送6歲的兒子哈利(Harry)到另一間學校;因為覺得距離實在是「太遠了」,所以她整整4個月乾脆不讓哈利去學校上課,還抱怨這樣的選擇讓兒子失去了交朋友的機會。

根據外媒報導,凱莉的4名孩子當中,有兩名為學齡兒童,其餘兩名則分別為1歲和2個月;先前因為經濟問題,舉家遷移到薩里郡的賴蓋特(Reigate),不過她沒想到6歲和8歲的哈利跟莉莉,會被分配到相距1.6公里的兩間學校,這意味著,每天早上她必須先走20分鐘到莉莉的學校,然後再走25分鐘將哈利送達另一間學校。

凱莉聲稱,這樣的距離實在是太遠了,同時也不放心讓其他兩個小朋友自己待著,最後決定乾脆不要讓哈利去學校,省得麻煩;她說她不得不做出這樣的決定,因為學校委員會說沒有開車的家庭,沒有資格獲得免費交通,而且家裡離學校的距離在步行範圍之內;現在莉莉正在面臨交朋友的時候,常常會跟朋友們一起吃晚餐並加入社團,但哈利完全錯過這些。

凱莉還說,學校方面要她找一個人陪哈利去上學,並參加學校的課後輔導,以解決這個問題(以及讓她獲得時間去接莉莉),但她不能接受兒子跟一個陌生人一起,而且也無法承擔每個月370英鎊(約台幣14622)的額外費用,所以整整4個月的時間沒讓兒子去學校上課;期間,她曾打電話到社會服務尋求幫助,但卻沒有得到任何幫助。

薩里郡議會一名發言人指出,他們建議凱莉對學校的交通接送協議提出上訴,並且試圖找尋讓兩名學童進入同一所學校就讀的可能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