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專訪/是否參選黨主席 陳其邁:任何工作都盡心盡力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總統蔡英文在大選落敗後辭民進黨主席,接下來誰帶領民進黨改革備受矚目,陳其邁雖然在高雄市長選戰敗下陣,選後聲勢不降反升,他的下一步受關注,有平面媒體12日晚間報導,陳已決定參選民進黨主席,不過,陳其邁13日凌晨接受《ETtoday新聞雲》獨家電訪時表示,還沒決定是否參選。

▲陳其邁表示留杯咖啡給韓市長當然可以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陳其邁13日說,他還沒有決定要不要參選黨主席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陳其邁獨家接受《ETtoday新聞雲》記者訪問時表示,不知這個參選黨主席消息從何而來? 距黨主席補選登記截止,還有二天的時間,要讓大家去思考,因為黨內各要角及派系,對於未來府、院、黨的人事安排還沒有好好談過,他目前不做任何思考和表態。

陳其邁辦公室稍早發布新聞稿表示,「陳其邁指出,由於選舉結果不如預期,目前仍認為應深自反省檢討。但現在是黨面臨困難的時候,全黨同志都有義務共同承擔這個艱鉅的任務。陳其邁表示,作為黨的一份子、不管任何時候、任何工作都會盡心盡力協助,但並無媒體所謂『徵詢』一事,若有任何決定會向大家報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