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抹化為精華!Dior推出「綠色英雄急救油」,擊退你的疲倦壓力

▲▼dior急救精華油。(圖/記者曾怡嘉攝)

▲Dior凍妍新肌系列加入新成員,使混搭保養更為完整。(圖/記者曾怡嘉攝)

記者曾怡嘉 / 台北報導

身處全球極端氣候、生活步調忙碌緊張,不僅環境造成壓力,不規律作息也讓肌膚拉警報,當皮脂膜受損,肌膚缺水又吃不進營養,因此Dior推出危肌救星,密集舒緩你的乾燥疲倦肌。

▲▼dior急救精華油。(圖/記者曾怡嘉攝)

▲凍妍新肌急救精華油 30ml 售價3,400元。(圖/記者曾怡嘉攝)

因忙碌壓力和3C多屏的的工作型態,突如其來的乾燥脫屑,我們稱為「壓力疲倦肌」。Dior趁勢推出凍妍新肌急救精華油,以英雄之姿密集舒緩修復肌膚,添加兩大珍稀天然油脂,「摩洛哥堅果油」密集滋潤,舒緩乾燥不適,「瓊崖海棠油」幫助補充脂質,恢復活力,進而增加肌膚防禦力。

▲▼dior急救精華油。(圖/記者曾怡嘉攝)

▲一抹化為水狀,完全不黏膩。(圖/記者曾怡嘉攝)

獨特的輕盈質地,一抹瞬間轉化為輕盈精華,在肌膚表面只留呵護,不留黏膩,顛覆油類產品的保養印象。

▲▼dior急救油。(圖/品牌提供)

▲針對不同肌膚需求,混搭產品打造專屬的客製化保養。(圖/品牌提供)

1 瓶 3 用救急保養術

針對皮脂受損的肌膚,單純的保濕乳液或乳霜絕對不夠,使用精華油搭配乳霜,讓妳身處危肌狀況也不擔心!

乳霜升級術

將1~2滴急救精華油滴入抗氧霜中,立即升等為豐潤乳霜,豐潤質地可減緩乾冷氣候給肌膚帶來的傷害。 

夜間修護術

夜間是肌膚修護最佳時機,當肌膚已明顯感受到緊繃不適或甚至有脫屑情況時,睡前先厚塗一層急救精華油,接著在抹上乳霜,隔天細緻膚觸摸得到。

局部急救術

針對局部易乾荒部位的救急保養法,如唇周輪廓、臉部「表情壓力區」,以溫和輕點方式在疲弱乾荒處局部使用。

同場加映-凍妍新肌精華化妝水

▲▼dior急救精華油。(圖/記者曾怡嘉攝)

▲凍妍新肌精華化妝水 150ml 售價2,300元。(圖/記者曾怡嘉攝)

有時候肌膚吃不進營養,又或是膚色髒髒濁濁的,可能是因為去角質沒做好。全新推出的凍妍新肌精華化妝水、以木瓜酵素溫和代謝老廢角質,鳶尾花精萃提供肌膚天然護膚能量,除了表面照護,更幫助補水保濕。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