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上《我猜》!主播王又正帥到爆紅 「馬英九面前求婚」娶回超正空姐

外型帥氣的中天主播王又正,因在選舉期間主跑韓國瑜,「韓粉」愛屋及烏也成了「又正粉」,還有不少不知他已婚的婆婆媽媽想幫他介紹對象;過去他差點進軍演藝圈,本刊也找出13年前他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畫面,頗有幾分當年言承旭在《流星花園》中道明寺的味道。

圖文/鏡週刊

王又正選舉期間因貼身採訪韓國瑜一炮而紅 ,主持的下午時段政論節目《大政治大爆卦》收視位居同時段第1,很多人跑到韓國瑜的場子排隊等著找他簽名合影,瞬間變成「新男神」讓他始料未及。

王又正在跟韓國瑜跑行程時,常被群眾簇擁要求簽名合影。(王又正提供)

 

怕影響家人 沒考慮參選

靠著韓國瑜快速建立超高人氣,有不少人鼓勵王又正也可以參選,他表示剛跑政治線的時候,看到很多媒體前輩從政,還真的有想過,但看多了選舉覺得有點恐怖,「一旦參選,全家都會被起底,無法保護家人,而且我現在可以反映很多觀眾的聲音,如果從政就沒辦法繼續扮演這角色,違背我進新聞圈的初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又正經常遇到想幫他介紹對象的熱心民眾,不過他已經是人夫了。

雖然現在路上被很多人認出,衝著他喊著「又正又正」,但私下王又正還是很做自己,出門不弄頭髮,頂多戴帽子,不希望自己與家人的生活有改變,「我也不開粉絲團,不想花太多時間和力氣去處理酸民的負面能量。」不過家裡教育他要低調,他卻長了一張很難低調的臉,高中時陪朋友去拍藝術沙龍照被星探發掘,替不少青少年雜誌拍攝照片,大學還被《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找去參加花美男單元,留著長髮很有個人特色,接著又有人找他去上《模范棒棒堂》,不過媽媽反對他進演藝圈,而他自己也沒興趣,就自斬了明星路。

學生時期的王又正多次被星探挖掘,也曾上過《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不過他對當藝人沒太大興趣。(翻攝自YouTube)

 

粉絲印照片 追著要簽名

只是沒當成棒棒堂男孩,現在卻意外成為婆媽心中的新男神,王又正表示看到粉絲列印一大疊照片給他簽名,真的很感動,還有貴婦支持者拿著白色香奈兒包就要給他簽名,更有不少阿姨原本想幫他介紹對象,知道他結婚當場崩潰,他笑說:「還好我老婆很有自信,不會擔心這些事情。」

王又正的老婆是他主跑馬英九時,在總統專機上的空服員。(王又正提供)

王又正的老婆是空服員,他是在主跑馬英九時,在專機上與老婆相識,所以馬英九算是他們的媒人,「我老婆一直很介意我沒有求婚,所以婚禮時我就在馬英九的見證下求婚,之後老婆沒再抱怨了,應該是滿意吧!」

主播有星味 王又正
  • 生日:12月9日 
  • 星座:射手座
  • 血型:B型 
  • 學歷:玄奘大學新聞系畢業
  • 經歷:曾主跑前總統馬英九、新任高雄市長韓國瑜、主持中天《大政治大爆卦》節目


更多鏡週刊報導
媽媽有H罩杯 何紫妍靠青木瓜四物飲開桃花
活在美好世界裡 吳岳擎各款女神愛王淨
廣告寵兒淪壁花 常立琳港片露出另一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