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10大看點/防彈SUGA「哈哈哈哈」4秒狂洗版 賴冠霖破褲全驚呆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2018MAMA(Mnet Asia Music Awards)頒獎典禮第二場「FANS’ CHOICE in JAPAN」,12日晚間在日本埼玉超級競技場展開。包括防彈少年團(BTS)、TWICE、Wanna One、GOT7、 NU’EST W、 Mamamoo、MONSTA X、 Stray Kids、IZ*ONE等歌手,《ETtoday星光雲》整理十大看點,帶來重溫3.5小時精彩典禮。

▲想看2018 MAMA就在ETtoday!日港場「零時差」全程直播

1. 七團霸氣開場「歷代級演出」
包括GOT7、MAMAMOO、MONSTA X、TWICE、Wanna One、Stray Kids、IZ*ONE,共七組團體帶來聯合舞台,演唱歷年來KPOP經典歌曲。包括Wanna Onev性感重現2PM的《Heartbeat》,IZ*ONE穿著帥氣西裝演唱前輩少女時代《The Boys》,以及TWICE性感地演唱《bad girl good girl》,Monsta X、GOT7也合體帶來嗨歌《fantastic baby》,一次帶來性感、動感各種舞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MAMA日本場開場演出-GOT7、MAMAMOO、MONSTA X、TWICE、Wanna One、Stray Kids、IZ*ONE。(圖/ETtoday)

▲七團帶來「歷代級」開場演出,姜丹尼爾性感重現2PM的《Heartbeat》。(圖/ETtoday)

▲▼2018MAMA日本場開場演出-GOT7、MAMAMOO、MONSTA X、TWICE、Wanna One、Stray Kids、IZ*ONE。(圖/ETtoday)

▲TWICE成員MOMO露出纖腰。(圖/ETtoday)

2. 「新人王」 Stray Kids大型圈飯現場
Stray Kids把在韓國場拿下的「最佳男子新人賞」獎盃帶上台,頗有新人王氣勢。9名成員也拿出彷彿要吞噬舞台的氣勢,攜帶多人舞群揮舞旗幟,氣勢完全看不出是今年才出道的團體,讓觀眾大喊:「大型圈粉現場。」

▲▼2018MAMA,Stray Kids。(圖/CJ E&M提供)

▲2018MAMA「新人王」Stray Kids圈飯演出。(圖/ETtoday)

3. MONSTA X元虎台上撕衣露「碗公胸肌」
MONSTA X一連演唱《Jealousy》和《SHOOT OUT》兩首歌曲。成員元虎襯只扣單釦,大大敞開讓胸肌、腹肌全都露,毫不保留展現好身材。最後更是直接扯開襯衫,直接放送Body大放送看到飽。

▲▼ 2018MAMA,Monsta X 。(圖/CJ E&M提供)

▲MONSTA X元虎撕開襯衫露出胸肌和腹肌。(圖/ETtoday)

4. IZ*ONE宮脇咲良馬尾新造型
IZ*ONE,回顧當初出道的心酸,由宮脇咲良、李彩讌打頭陣帶來雙人舞台。高人氣的宮脇咲良過去都是短髮造型,她綁著清爽亮麗的俏馬尾現身,令人為之一亮。

▲▼ 2018MAMA、IZ*ONE。(圖/CJ E&M提供)

▲IZ*ONE宮脇咲良馬尾新造型散發清純美。(圖/ETtoday)

5. NU’EST W白虎連續飆高音
NU’EST W則是在表演時化身成白馬王子,以《Where you at》、《dejavu》、《Help Me》演出,美聲讓全場聽得如癡如醉,最後白虎連續飆高音,為演出掀起高潮,展現NU’EST W實力堅定的唱跳。

▲▼2018MAMA日本場,NU`EST W。(圖/ETtoday)

▲NU’EST W白虎連續飆高音。(圖/ETtoday)

6. MAMAMOO「初MAMA」華莎開高衩辣翻
MAMAMOO雖是第一次參加MAMA,但演出相當有氣勢,曾在演唱會上表演鋼管舞的頌樂,身穿金色性感Bra與褲裙,帶來一段性感又火辣的演出,最後華莎穿著緊身亮紅色、連身褲開高衩設計露出性感大腿,挾帶女王氣勢霸氣登場,全場看得目瞪口呆。

▲▼2018 MAMA MAMAMOO             。(圖/記者吳睿慈攝)

▲MAMAMOO華莎「開高衩」辣翻。(圖/ETtoday)

7. TWICE「Girl Crush」一鏡到底
TWICE帶來充滿Girl Crush魅力的舞台,9穿著著鮮紅色排扣軍裝、黑色短褲,熱情唱跳新歌《yes or yes》,志效在表演期間一口氣換了3套衣服,帶營造出幾個一鏡到底鏡頭演出,9人最後一首歌又瞬間換上純白舞台服,活潑的舞台炒嗨氣氛。

▲▼2018MAMA,TWICE。(圖/CJ E&M提供)

▲TWICE帶來「Girl Crush」舞台。(圖/ETtoday)

8. Wanna One「破褲也鎮定」的演出實力
Wanna One在演唱《Boomerang》時,11名成員超強氣勢彷彿要將舞台炸開,然而「打開」的不只觀眾的心,還有賴冠霖的褲子。不過賴冠霖即便面露尷尬,還是盡力完成了舞台演出,粉絲們更依舊給力大聲喊出應援,也讓本來應該是悲傷的場景,瞬間多了一絲歡樂。

▲▼2018MAMA,Wanna One賴冠霖褲子破了。(圖/翻攝自網路)

▲Wanna One賴冠霖在台上破褲。(圖/ETtoday)

▲▼2018MAMA,Wanna One賴冠霖褲子破了。(圖/翻攝自網路)

▲Wanna One淡定完成演出。(圖/ETtoday)

9. 防彈少年團「開全麥」嗨唱把MAMA變主場
防彈少年團一連兩首《FAKE LOVE》和《Anpanman》兩首歌曲,瞬間把現場變成像是專場演唱會。演出中,主唱柾國的麥克風掉落一秒,這沒有任何歌聲傳出的「空白一秒」也再度讓觀眾認證:「防彈是開全麥演出。」

▲▼2018MAMA日本場—BTS防彈少年團演出。(圖/ETtoday)

▲防彈少年團把MAMA彷彿變成專場演唱會。(圖/ETtoday)

▲▼2018MAMA日本場—BTS防彈少年團演出。(圖/ETtoday)

▲防彈少年團把MAMA彷彿變成專場演唱會。(圖/ETtoday)

10. 防彈少年團連拿四獎 SUGA大笑四聲全網洗版
防彈少年團拿下包括年度TOP10、最受歡迎音樂錄影帶、最受歡迎男子舞蹈獎等四座獎項,更將當晚最大獎「Worldwide Icon of the year」抱回家。領獎時,除了照例第一句先感謝ARMY外,過去一向淡定的SUGA,更是開心到直接台上「哈哈哈哈」大笑四聲,這畫面成為當晚最經典,在社群網站狂洗版。

▲▼2018MAMA日本場,SUGA大笑四秒。(圖/ETtoday)

▲防彈少年團上來領四獎,SUGA「哈哈哈哈」大笑四聲在社群網站洗版。(圖/ETtoday)

2018MAMA日本與香港場由ETtoday獨家直播!只要下載「ETtoday新聞雲」與「ETtoday星光雲」APP還有即時中文翻譯!紅毯於下午4點開始,中場休息後頒獎典禮於晚間6點正式展開。另外12月14日的香港場紅毯則會在下午5點開始,頒獎典禮7點全程直播,12/13~12/21在ETtoday官網「韓、日、港」3場重播也都看得到喔。

★2018MAMA頒獎典禮將由ETtoday APP全程獨家直播,日本場12/12台灣時間16:00、香港場12/14台灣時間17:00,從紅毯到典禮完整呈現,想看精彩重播,12/13~12/21在ETtoday官網韓、日、港3場都看得到喔。

★APP下載網址:ETtoday星光雲https://reurl.cc/g0VqV ETtoday新聞雲https://reurl.cc/oeka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