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小周周抽高「直逼周杰倫的腰」 林俊傑一看嚇到:長好快!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天王周杰倫(周董)和昆凌結婚後,接連迎來女兒小周周(Hathaway)和兒子Romeo,夫妻倆非常保護兒女隱私,但在不露臉的前提下,不時還是會在社群網站上曬出小孩的生活日常。他12日就曬出了一張父女合照,只見小周周雖然年僅3歲,但身高已經直逼爸爸的腰部了,連林俊傑看了也忍不住驚嘆:「長好快!」

▲▼周杰倫。(圖/翻攝自IG/周杰倫)

▲周杰倫非常保護兒女的隱私,過去從未讓小孩模樣曝光。(圖/翻攝自IG/周杰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畫面中,周杰倫與小周周背對著鏡頭,站在陽台的門前,他一手牽著女兒,一手對著鏡頭比YA。而綁馬尾的小周周站在爸爸身邊,年僅3歲的她身高已經直逼173公分爸爸的腰部。有趣的是父女倆腳上是穿著一模一樣的運動鞋,周杰倫開心地在發文中炫耀:「有其父必有其女,一樣的鞋子!」除了「曬娃」以外,他還特別穿上老婆昆凌的服裝品牌新品,為對方打廣告。

▲▼周杰倫。(圖/翻攝自IG/周杰倫)

▲小周周才3歲就已經長高到直逼爸爸的腰部。(圖/翻攝自IG/周杰倫)

小周周近照再度曝光,吸引一票粉絲大讚小周周非常可愛,也有不少人驚呼:「小周周三歲腿就這麼長了」、「小周周這比例驚人啊」,連林俊傑也驚嘆:「長好快!」周杰倫在底下回應「對啊,小JJ呢?」此話一出,許多粉絲也隨即跟著起鬨:「對啊,JJ什麼時候我們可以看到小小林」、「林先生就剩你了」、「JJ就剩你還沒長大了」,掀起不少熱議。

▲▼周杰倫。(圖/翻攝自IG/周杰倫)

▲先前昆凌曾曬出與一雙兒女外出的畫面,當時小周周的身高已經超過媽媽的腰。(圖/翻攝自IG/昆凌)

▲▼周杰倫。(圖/翻攝自IG/周杰倫)

▲林俊傑被釣出留言。(圖/翻攝自IG/周杰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