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揭發鈕承澤性侵案!美女主播批「共犯結構」心疼:謝謝妳站出來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導演鈕承澤涉嫌性侵女工作人員,偵訊後以150萬元交保,受訪時除了名愛慕被害人,更說自己喝醉忘記細節,引起網友怒火。主播陳柔安也針對此事表示,「我想真心的感謝這位受害者,謝謝妳,願意站出來!」

「儘管妳知道在揭露性侵後,可能會受到嘲笑與質疑」陳柔安在臉書PO文,對著勇敢提告的被害女子說,對方願意挺身而出,以小蝦米的身分對抗大導演,不畏權勢說出真相,並冒著曝光的風險,讓她非常敬佩。

▲▼鈕承澤前往北檢。(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鈕承澤捲入性侵醜聞。(圖/記者李毓康攝)

她說,在面對被性侵者不夠有案的文化之中,出面指控將要面對被揶揄,「妳口中的掙扎或許會被酸成勾引,妳的指控將成為無恥加害人口中的兩情相悅,最後更可能顛倒是非遭到質疑」,在這些前提下,被害人仍站出來承擔風險。

陳柔安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我也知道妳一定猶豫很久吧!經過幾夜的徹夜難眠,想忘記卻又忘不乾淨,才決定將一切付諸法律」,認為鈕承澤身邊一定有「共犯結構」,會提前告知提告後面臨媒體、輿論的二次傷害外,「然而妳不顧一切,勇氣讓人敬佩。」

▲▼挺受害者揭發鈕承澤 美女主播「謝謝妳願意站出來」。(圖/翻攝陳柔安臉書)

▲女主播陳柔安。(圖/翻攝陳柔安臉書)

她也痛批,台灣雖然自許「擁有海洋民族的開闊」,但在面對女性議題卻異常沉默,進5年內的5萬件性侵通報案中,有1萬多件是忍耐1年多開口,「其中有許多受害者不願意報案,尤其是發生在熟識者之間的性暴力,更讓受害者難以啟齒。」

「親愛的,加油!別放棄!」陳柔安讚賞被害女子說,因為她此次指控的勇氣,鼓舞了許多躲在角落的被害人,「是妳,給了那些弱小者勇氣,是妳,讓躲在背後的權勢狼爪心生警惕」,「妳的勇敢,已經告訴了我們,所有的權利與公道,都得靠自己爭取!」

▼陳柔安全文如下。(圖/翻攝陳柔安臉書)

▲▼挺受害者揭發鈕承澤 美女主播「謝謝妳願意站出來」。(圖/翻攝陳柔安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