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男邀女友赴日旅遊「包藏毒心」 大腿夾毒品出境遭逮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機場航警局12日指出,該局安全檢查大隊第一隊員警今天上午11時35分,於第一航廈出境安檢勤務時,查獲帶著女友,準備要搭乘虎航飛往日本的旅客陳姓男子,竟以彈性繃帶將毒品緊緊的包綁於大腿上,經初步了解陳男女友並不知情,研判其可能利用同行出遊名義作為掩護,企圖降低檢查人員警覺心。

▲男子以人體夾藏毒品出境遭逮。

▲男子以人體夾藏毒品出境遭逮。(圖/航警局提供)

航警局指出,該局依據大數據統計分析,因日本、韓國毒品價格昂貴,毒梟利用無毒品刑案資料的年輕男女,以身體夾藏方式走私毒品。因此,警方留意多名可疑對象,於今天早上11時許,安全檢查大隊第一隊員警執行第一航廈出境安檢勤務時,查獲欲搭乘虎航IT-258班機飛往日本之旅客陳姓男子(33歲),竟以彈性繃帶將毛重1,056公克安非他命包綁於大腿上,意圖以人體夾藏毒品出境。

▲男子以人體夾藏毒品出境遭逮。

▲▼男子以彈性繃帶,將毒品緊緊的包綁於大腿上出境遭逮。(圖/航警局提供)

▲男子以人體夾藏毒品出境遭逮。

由於,陳姓男子邀女友與他同行,警方初步了解其女友並不知情,研判犯嫌係利用同行出遊名義作為掩護,企圖降低檢查人員警覺心。全案經訊後移送桃園檢方偵辦,專案小組則持續向上溯源,擴大追查幕後集團共犯。航警局表示,該局將與機場相關單位持續加強邊境毒品查緝工作,使不法集團無可趁之機,同時呼籲民眾切莫輕易接觸毒品,以免遺憾終生。

▲男子以人體夾藏毒品出境遭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