鈕承澤同學爆「他最愛搶人女友」! 起底2大罪狀:國光幫都不爽他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導演鈕承澤涉嫌性侵女工作人員,接受檢方偵訊後以150萬元交保,受訪時不斷強調愛慕被害人,只是雙方認知不同。他曾在節目上分享在國光藝校時和孫鵬打賭親學妹,被小S嗆「根本就是強暴犯」,如今又有當時的同學爆料,他念書時喜歡搶人女友,引起孫鵬、庹宗華等人不滿,還是同學會的拒絕往來戶。

據《壹週刊》報導,鈕承澤國光藝校時的同學爆出他的2罪狀,他當年除了個性臭屁、愛挖人牆角,還有一個癖好是不追單身女孩,而是喜歡搶人女友,完全不在意哥兒們想法,因此得罪很多同學和學長,孫鵬、庹宗華、張世也和他不合,「從來沒有人邀請他參加高中同學會。」對於這次性侵風波,這位同學也直言:「並不驚訝。」

▲▼鈕承澤前往大安分局說明案情。(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鈕承澤。(圖/記者林敬旻攝)

鈕承澤曾和資深女演員林秀玲交往4年,而林秀玲也曾和同屬「國光幫」的庹宗華交往,庹宗華當時認定是鈕承澤奪愛,因此反目成仇。後來庹宗華結婚生子,對這段恩怨已經放下,直言:「我這一路交女朋友到結婚大家也都知道,要認清生活,就要懂得放下。」

▲林秀玲是鈕承澤前女友。(圖/翻攝自YouTube/中天電視)

▲鈕承澤和林秀玲曾交往4年。(圖/記者林敬旻攝/翻攝自YouTube/小燕有約)

鈕承澤曾在《康熙來了》親自示範強吻學妹的過程,蔡康永好奇問,「你的意思是,如果女生看到鈕承澤,就會立刻降服啊?」鈕承澤回說不知道,接著自己開始推測,「倒也不是因為『鈕承澤』,因為可能懾於我們的淫威吧。」一番話讓小S忍不住出聲形容,「你們根本是強暴犯嘛!」

至於如果當下女生被強吻後尖叫怎麼辦?鈕承澤回說,「尖叫就尖叫啊,就『對不起、對不起』這樣子。」至於當時比賽的結果,他表示應該是孫鵬贏,「因為我都…你知道我都不敢這樣子,我都說:『妳願意讓我親一下嗎?』如果她說不願意,我就算了。」儘管如此,一番話一出,讓在場眾人全都笑了出來,似乎沒有人願意相信他如口中說的「不敢」。

▲▼大愛新戲爆製作人捲款落跑,庹宗華、方宥心都是受害者。(圖/翻攝自臉書)

▲庹宗華(圖/翻攝自庹宗華臉書)

蔡康永追問,有沒有親完就被女方愛上的經歷?鈕承澤坦言,「好像有一些吧。」他舉例,以前無聊時,就會問女生要不要當他女友,「有的女生就說好,然後她就以為她是我女朋友。」但他表示,當時根本就沒把對方當女友,只是因為這一節下課太無聊了,隨口問問而已。

狄鶯忍9個月霸氣回歸! 這次終於爆發「怒了狂飆10字」

伊正喪父被嗆「許英泰你爸死好」 氣炸喊告:24小時內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