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鶯忍9個月霸氣回歸! 這次終於爆發「怒了狂飆10字」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狄鶯、孫鵬的獨子孫安佐在美國關押近9個月,11日晚間回到台灣,孫安佐一路上露出輕鬆微笑,和狄鶯、孫鵬滿臉憂心的模樣形成強烈反差,而狄鶯在護送兒子上車時,不慎被攝影機K到頭,痛得當場大叫:「打到我的頭了,你們幹嘛!!」打破過去沉默不語的態度,引來網友高喊:「狄鶯霸氣回歸!」

狄鶯提前回台,11日晚間才出發前往機場接寶貝兒子孫安佐,一家人被警方和媒體包圍,短短幾分鐘路程幾乎寸步難行,護送兒子先行上車後,她和孫鵬準備要上另一台車,沒想到又被團團圍住,混亂之中她不慎被攝影機打到頭,孫鵬馬上發現,趕緊出手護住她,並且出聲提醒:「打到我太太的頭了。」

▲狄鶯。(圖/ETtoday記者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狄鶯被敲到頭後,抬起頭來大叫。(圖/ETtoday記者攝)

接著,狄鶯伸手按著頭,火氣也似乎被引爆,轉過身就對著鏡頭叫喊:「打到我的頭了,你們幹嘛!!」和這一陣子默不吭聲的態度差很大,之後到了士林北檢,她同樣又被攝影機打到,再度不客氣大叫:「你打到我了!」恢復過往大姐頭的霸氣個性,部分網友笑說:「忍了9個月,狄鶯終於回來了!」

在接機時除了有6名刑事局幹員外,還有其餘移民署的移民官在旁陪同,在管制區內美方人員將孫安佐移交給台灣相關人員後,孫安佐一度向孫鵬要求要玩手機,並強調:「我已經8個月沒玩手機了」。孫鵬當下先說,這是美國手機你現在也不能玩,不過仍拗不過孫安佐的要求,從包包裡拿出手機交給孫安佐。

▲狄鶯。(圖/ETtoday記者攝)

▲狄鶯被打到頭。(圖/ETtoday記者攝)

據悉,在前往士林地檢署的路途中,孫安佐一路上都沒有說話,就是不斷地玩弄手機,而陪同人員私下透露,「他感覺蠻嬌的,一路都沒有說話,且看著你笑的時候真的很詭異」。

▲▼孫安佐返抵台灣。(圖/記者林敬旻攝)

▲孫安佐返抵台灣。(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