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每月到處籌3千萬 國民黨財務吃緊:年終考核汰弱留強 

▲國民黨中常會 黨主席吳敦義 民眾場外鬧場要吳敦義下台▼。(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對於國民黨因財務困難將裁員減薪的問題,相關黨務主管表示,這是年度考核,請各單位打考績,汰弱留強。行管會主委邱大展12日表示,目前黨的財務狀況確實不好,目前是等各黨務單位主管將評量表整合彙整後,才會召開年度考紀會議,屆時才會決定是否要進行減薪或是裁員。

國民黨黨工採一年一聘方式雇用,如今又到了年終考核時節,對於有消息傳出國民黨將裁員減薪,黨務主管12日表示,國民黨財源不足是事實,黨主席吳敦義每個月都要到處籌錢新台幣3000萬支付黨務人事開銷,財務相當吃緊。

對於傳出裁員減薪,黨務主管表示,這是考量中的方案,尚未定案,目前是請各單位主管打考績,依照年度考績上呈報並了解各黨員的年度表現,是例行的考核,並沒有預設的裁減額度,主要是為了「汰弱留強」,但一切尚未定案。

邱大展表示,目前黨的財務狀況確實不好,目前是等各黨務單位主管將評量表整合彙整後,才會召開年度考紀會議,屆時才會決定是否要進行減薪和裁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