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氣溫驟降霧台山上缺棉被 警募集送援民暖在心 

▲氣溫驟降霧台山上缺棉被 警募集送援民暖在心▼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里港警分局霧台分駐所員警募集棉被、白米捐贈轄區老人等,讓他們感到很窩心。(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隨著強烈東北季風南下,屏東縣霧台鄉大武村溫度驟降,部落內老人及弱勢家庭需要救濟,霧台分駐所員警獲報,緊急聯繫社會福利機構捐贈棉被、白米送到部落,協助度過寒冬。

里港警分局霧台分駐所所長溫東光於12月7日接獲地方人士反映,已進入冬天,每到夜晚山上天氣較為寒冷,偏遠的大武村年長老人乏人照料,也欠缺棉被救助禦寒。

溫所長獲悉後,就主動聯繫民間社會福利機構協助捐贈棉被及白米等物資,募集物資棉被13件、白米5包,分送柯姓等13位年長者及5戶弱勢家庭,讓他們相當感激。

其實霧台分駐所所長溫東光剛接任該所所長職務,便能主動了解部落需要,並主動聯繫社會福利機構救助,主動為民服務精神,部落族人聞悉,都稱讚不已。

溫東光表示,所內同仁在執行家戶訪查勤務中,除了維護社會治安與交通安全外,也會主動發掘轄內弱勢孤苦及經濟困難民眾,雖然同仁本身力量有限,但藉由轉介社福團體,並提供社會資源予弱勢貧困民眾,大家一起發揮做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