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市議員落敗 親民黨邱于珊以無黨籍參選中市立委補選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台中市議員選舉失利的親民黨籍邱于珊,為堅持服務鄉里造福地方熱情,12日以無黨籍身分前往台中市選舉委員會完成立委補選登記。邱于珊表示,她將以「白色的精神」,「全力拚經濟、打造新台中、市民要致富」為主要政見,爭取選民認同與支持。

親民黨邱于珊12日上午帶著愛子及支持者陪同下,前往選委會登記立委補選。由於她以無黨籍身分參選,未已親民黨身分,外界好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是否支持她?但她對此僅以微笑點頭帶過,未表達意見。

▲▼親民黨邱于珊以無黨籍身分完成立委補選登記。(圖/記者李忠憲攝)

▲親民黨邱于珊帶著愛子,以無黨籍身分完成立委補選登記。(圖/記者李忠憲攝)

▲▼親民黨邱于珊以無黨籍身分完成立委補選登記。(圖/記者李忠憲攝)

▲邱于珊盼延續亡夫助人為樂、為鄉里服務的熱情。(圖/記者李忠憲攝)

對於選2次市議員卻都落選,票數也越來越少,邱于珊也說,雖然得票數讓她感到錯愕,但應該是大環境影響導致,並不影響她服務鄉里、造福地方的熱情。

她說,她的先生在市議員選舉前10天去世,因先生生前、熱心公益、助人為樂,對政治理想滿懷抱負。因此,她要延續先生期望,做好「地方公義、經濟建設」,所以擦乾眼淚,提起勇氣,參加立委補選,為北區、北屯區的地方爭取建設、人富民利。

邱于珊也說,她會秉持「白色力量、市民覺醒」的民主精神,致力於「台灣要致富、全力拚經濟」的最終目標。同時也會提出「打造台中、市民致富」的指標,對「青創就業、觀光文創、經濟發展」的主要政見主張。她承諾,會在短短1年2個月立委補選任期內,爭取打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