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中鋁棒/尤彥晟開轟、許元泰好投 穀保7比0扣倒高苑

▲尤彥晟。(圖/學聯提供)

▲尤彥晟。(圖/學聯提供)

記者王真魚/高雄報導

107學年度學生棒球運動聯賽高中鋁棒組全國總決賽12日進行8強賽,新北穀保一壘手尤彥晟3局轟出2分砲,先發投手許元泰主投5局送出6K無失分奪勝,助隊終場7比0提前在6局扣到高雄高苑。

穀保在2局靠戴昊恩安打先馳得點,3局尤彥晟敲出2分砲,5局打下8名人次,4棒指定打擊楊皓然2分打點安打,楊正宇1分打點犧牲打,率軍攻下單局3分,6局林雅唐敲安上壘,再靠隊友保送、犧牲短打推進至三壘,高苑關鍵時刻發生投手犯規,讓穀保免費跑回第7分,提前結束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一場開轟的許元泰今天擔任球隊先發投手,以72球投完5局,只被敲出2支安打,1局投出唯一1次保送,共送出6次三振,沒有失分,拿下勝投。李翰昇第6局接替投球任務,送出三上三下。

高苑此戰動用5任投手,先發投手陳委聖主投4局挨5安,包括1轟,失掉3分皆為責失,承擔敗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