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英柯會」地點出爐:北門郵局會議室

▲▼台北市長柯文哲、總統蔡英文。(合成圖/記者林敬旻、陳家豪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總統蔡英文。(合成圖/記者林敬旻、陳家豪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英柯會」預定週四下午2時登場,據了解,目前確定下午將在北門郵局會議室進行舉行,黨政人士透露,討論內容建議在中央跟地方政策協力的政策點上,可能不會討論政治議題。

蔡英文昨天發表迴廊談話,強調這次跟柯見面,「我既不是黨主席,他也不是任何政治勢力的代表人」,因此,政治上的問題,不是這次見面要談的事情。

而據了解,此次「英柯會」將在北門舉行,黨政人士表示, 地點應該就是北門郵局會議室,至於討論的議題,是建議在中央跟地方政策協力的政策點上,蔡英文將針對市府提出的政策聽取簡報並進行討論,且因北門郵局也有公辦都更的案子,才特別挑選此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