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甜甜圈順便買「小白拍拍燈」!南韓Krispy Kreme聯名蠟筆小新超可愛

▲小白夜燈。(圖/翻攝自官方臉書、IGiamjinju_)

▲美式甜甜圈與蠟筆小新合作 推小白《LED拍拍燈》守護夜晚~(圖/翻攝自Krispykremekorea官方臉書)

編輯/Ping

超級可愛的蠟筆小新周邊商品又來了~不過主角不是小新喔,這次居然是小白來萌翻大家啦!南韓的 Krispy Kreme Doughnuts 與蠟筆小新合作,推出超可愛的《小白LED拍拍燈》來守護你的夜晚,讓你能安心入睡。

《小白LED拍拍燈》採取充電的方式,在屁股的地方有USB充電插孔,平時使用時就不怕線不夠長。另外還有個超可愛的設計,就是當你想要開關燈或是調整亮度時,只需要拍拍小白的頭就行啦~整個真實感提升,就像在摸真的小白呢。

▲小白夜燈。(圖/翻攝自官方臉書、IGiamjinju_)

▲只要拍拍小白的頭燈就會亮喔。(圖/翻攝自Instagram「@iamjinju_」)

想要得到這款《小白LED拍拍燈》的話,可以花12000韓元(約台幣NT$340)直接購買,或是花15000韓元(約台幣NT$420)搭配6個甜甜圈也非常划算。不過這一波的小白是限量,售完就沒了~所以心動還不如趕快打電話請朋友幫忙代購!

▲小白夜燈。(圖/翻攝自官方臉書、IGiamjinju_)

▲還不趕快請朋友代購,售完為止啊!(圖/翻攝自Instagram「@iamjinju_」)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