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參加高醫感恩音樂會 笑揪蘇貞昌終結電火球

▲▼ 禿子照  高醫      。(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醫在簡報過程當中有介紹到院內植髮技術 。(圖/記者洪正達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前往高醫參加感恩音樂會,在音樂會開始前先聽了高醫報告,其中對於植髮相當有興趣,高醫院長侯明鋒表示可以幫韓國瑜免費執髮,韓國瑜聽完之後立刻笑了說:「如果成功的話,蘇貞昌一定會來找你」。

高醫院長侯明鋒表示,自己院內有專門在做植髮的技術,所以在進行醫院簡報時候也特別跟韓國瑜傳遞了這個訊息,侯明鋒轉述當時韓國瑜聽到以後的反應非常的開心,而醫院也願意提供「免費」植髮醫療協助韓國瑜市長。高醫副院長吳登強說韓國瑜聽到這句話後,有表示有說自己童山濯濯,應該可以來,還說如果成功的話,還要介紹蘇貞昌過來,這樣的反應讓侯明鋒院長直說,韓國瑜市長個性真的是非常樂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