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勇士隊獲年度最佳運動員 運動畫刊:無法忽視的影響力

▲▼2018 NBA 總冠軍,金州勇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隊拿下2017-2018年總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瑞浩/綜合報導

金州勇士隊於11日(台北時間)獲《運動畫刊》選為年度最佳運動員殊榮,成為《運動畫刊》第四度以球隊名義獲得最佳運動員的球隊。

《運動畫刊》過去曾將1980年冬季奧運美國男子冰球國家隊、1999年世界盃美國女子足球國家隊、2004年美國職棒波士頓紅襪隊等四支球隊選為年度最佳運動員,而勇士隊此次獲獎則是第四支以球隊名義獲得最佳運動員的球隊,以上四支球隊都於該年拿下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運動畫刊史東(Chris Stone)表示,「此獎項若頒給球員個人,或許不會有太大爭議,但實在無法忽視勇士過去五年在運動界的影響力。」

勇士總管邁爾斯(Bob Myers)於2015年拿下年度最佳總管,他表示,「這是一個難以置信的榮耀,肯定了我們的組織哲學,這是歸功於球隊中的每一位球員、教練、工作人員的貢獻。」

金州勇士隊於近四年分別於2015、2017、2018年拿下三座總冠軍,更在2015年寫下例行賽單季73勝打破1996年公牛隊例行賽戰績,成為聯盟史上例行賽戰績最佳球隊,若2016年未被騎士隊於總冠軍賽逆轉,勇士一度有機會挑戰四連霸。

▲勇士總管邁爾斯(bob myers),2015年年度最佳總管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總管邁爾斯獲2015年年度最佳總管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運動畫刊勇士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