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喊改革 蔡正元酸「耍嘴皮、就是一群少爺在泡妞」

▲▼丁守中凱道萬人造勢活動,蔡正元。(圖/記者李毓康攝)

▲蔡正元。(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結束後,國民黨內掀起一波改革聲浪,不過,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卻認為這只是「一般般的嘴皮子,聽聽就好」,酸這股改革聲浪「就是一群少爺在泡妞」。

蔡正元表示,現在很多聲音,都在喊國民黨要改革,聽起來很順耳,但再問怎麼改革卻講得嘴麻心虛;提到國民黨中常委改革的部分,蔡正元批評每周開一次中常會,但這些人卻很忙,請假不出席,提到募款的部分,中常委每年比照民進黨募款責任額一百萬元,但他們都不想募。

還有,國民黨內出現改革就要由年輕人接班,蔡正元直言,「接什麼位置的班?只接總統候選人的班」,然候要負責籌款的,各地主委的班,沒有年輕人要接;而年輕人都在幻想民調能像61歲的韓國瑜,突然暴紅或暴紫。

蔡正元酸,如果國民黨的改革,只是這種一般般的嘴皮子,聽聽就好,不過就是一群少爺在泡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