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蛇闖進家中花園 竟然被他養的「雞」活吞下肚

眼鏡蛇闖進家中花園 竟然被他養的「雞」活吞下肚。(圖/翻攝自YouTube/Video Break)

▲男子意外拍到寵物雞吞蛇的驚恐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Video Brea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近來流傳一支「蛇雞大戰」的熱門影片,影片中可看到,一條蛇正在與一隻雞對峙中,但雞完全不害怕,反而猛啄眼鏡蛇,最後甚至直接叼起了蛇,像「吸麵條一樣」,把蛇吞入肚中。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印度卡納塔克邦(Karnataka)的古爾伯加市(Kalburgi)附近,農夫胡克里(Hukeri)表示,他2日在家中花園中發現了一條蛇,因為覺得那是一條有毒的眼鏡蛇,很擔心會對家裡所飼養的雞或是家人造成威脅。

胡克里立刻拿起攝影機想要記錄這個場面,但沒想到,其中一隻雞面對毒蛇,不但不畏懼甚至挺身與牠對抗,反而拍到了眼鏡蛇慘遭雞狠狠修理的畫面。驚奇的影片內容,在網路上讓網友留言,「好猛」、「雞果然是恐龍的後代」、「雞吞蛇的畫面,看起來好像在吞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