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歸原處」求警放一馬 偷車賊求饒不成吃官司

▲▼慣竊竊車被警察逮到,提出物歸原處盼警方放他一馬。(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慣竊竊車被警察逮到,提出物歸原處盼警方放他一馬。(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出獄不到3個月的曾姓慣竊,日前看到一輛機車鑰匙忘了拔,手癢就直接騎走,倒楣的他才騎2小時就遇到員警在單行道盤查,趕緊逆向逃走,卻仍遭眼尖的員警追上。曾男求饒之餘,竟提出「物歸原處」交換不要法辦,警方當然不同意,警詢後依竊盜罪嫌將他送辦。

第一警分局繼中派出所員警日前晚間在成功路盤查車輛時,發現有一名男子騎機車接近時突然停車,不過現場是單行道,接著就轉頭逆向離開。員警認為此人大有問題,立刻跟上將他攔下。

「跑什麼跑?」騎車的53歲曾姓男子對於警察問話一開始支支吾吾,員警一查發現曾男是名慣竊,2個多月前才出獄,行徑十分可疑。曾男見大勢已去,坦認騎的重型機車是2小時前,發現路邊有機車未拔鑰匙,就直接騎走。

曾男深怕又要去吃牢飯,現場哀求警方,主動提出「將機車歸回原位」,希望警方放他一馬。警方連繫車主,車主才知道機車被偷走,但曾男偷竊是事實,警詢後仍依法將他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