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貨/紅底鞋在女人腳背「打領帶」 帥氣又性感


▲紅底鞋2019春夏系列搶先看。(影/記者張妤瑄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法國「紅底鞋」Christian Louboutin在台舉辦春夏發表會,2019春夏系列以大量的塗鴉元素為重點,設計師向街頭塗鴉文化致敬,並融入品牌名字,讓紅底鞋也能走入街頭文化。除了經典的高跟鞋外,也結合鉚釘休閒鞋底,設計成一雙及膝長靴,撞擊出不一樣的火花。

▲▼Christian Louboutin 2019春夏系列。(圖/Christian Louboutin提供)

▲紅底鞋2019春夏系列有許多塗鴉元素。(圖/品牌提供)

Christian Louboutin春夏亦從派對中汲取設計靈感,包括注入「男士領帶」元素,在女人性感的腳背上繫起水鑽小領帶,給人出其不意的驚喜。水鑽元素同樣延伸到手袋,春夏主打的Mary Jane手袋也綴滿水鑽,閃閃發亮的束口小包,輕輕轉動就會散發迷人光彩,是派對女王必備款。

▲▼Christian Louboutin 2019春夏系列。(圖/Christian Louboutin提供)

▲在腳背上「打領帶」,帥氣又性感。(圖/品牌提供)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經典的Nude系列鞋款,以往皆在尖頭鞋上染上不同色階的裸色,讓女人找到自己的命定裸足高跟鞋,2018年Nude推出白色繫帶平底鞋,在鞋面上運用錯視設計,為腳趾頭戴上寶石戒指、穿上水鑽夾腳拖鞋,幽默有趣,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