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enigsegg推「裸碳纖維」Regera超跑 車重再減20公斤

▲Koenigsegg推裸碳纖維版本頂尖超跑(圖/翻攝Koenigsegg)

▲瑞典Koenigsegg推裸碳纖維版本Regera。(圖/翻攝Koenigsegg)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瑞典的Hypercar品牌Koenigsegg,近日宣布推出裸碳纖維版本Koenigsegg Naked Carbon(KNC)。捨棄烤漆的保護,這輛KNC版本的Regera,採Hybrid油電混合動力,最大輸出馬力達1500匹,也已經交付給等待已久的瑞士車主。

▲Koenigsegg推裸碳纖維版本頂尖超跑(圖/翻攝Koenigsegg)

▲Regera是該品牌旗下首輛採Hybrid油電混合動力,最大輸出馬力達1500匹(圖/翻攝Koenigsegg) 

瑞典的Koenigsegg以純手工限量打造的Hypercar出名,創立至今已有24年,曾推出不少熱門車款,如One:1、CCX、CCR、Regera等。其中2015年在日內瓦車展推出的Agera RS,全球限量25輛,團隊共耗費3年的時間完成生產,當時台灣也爭取到1輛的配額。Koenigsegg創辦人兼執行長Christian von Koenigsegg,也有親自來台出席2018台北車展,當時也展出Agera R讓台灣車迷大飽眼福。

▲Koenigsegg推裸碳纖維版本頂尖超跑(圖/翻攝Koenigsegg)

▲KNC版本的Regera也比原本減少20公斤。(圖/翻攝Koenigsegg) 

其實Koenigsegg在去年就有提過裸碳纖維的設計概念,不使用任何的烤漆和絕緣塗料保護碳纖維材質的表面,KNC版本的Regera也比原本減少20公斤。裸碳纖維的好處在於外觀不像原本那麼容易刮傷,但製作費時且技術細膩。在碳纖維材質的車殼上,進行拋光或打磨都不能失手,否則必須打掉重新換過。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據外媒Motortrend報導Christian von Koenigsegg表示,車主指定用碳纖維作為客製化的設計並不罕見,而且它是一種相當美麗的材料,而裸碳纖維顯現出一種另類柔順的光澤,同時也將碳纖維的理念提升到不同的境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