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最強野馬」2019底特律車展首發!3D列印加持煞車更犀利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Ford 今年第一季時曾公布將於 2019 年推出 Mustang 車系的頂級版本 Shelby GT500,而距離明年 2019 底特律車展越來越接近,其相關訊息也越來越多。近日,Ford 對外展示了裝配 Mustang Shelby GT500 的工廠,並宣稱其將使用 3D 列印技術來生產剎車的零組件。

位於 Redford Township 的 Ford Advanced Manufacturing Center 生產中心占地 135,000 平方英尺,約有 100 位員工。Ford 斥資 4,500 萬美元強化工廠設備,該中心目前擁有 23 具 3D 列印機,並與 10 家 3D 生產公司合作。隨著 3D 列印技術逐漸成熟,在未來大規模量產時可以為 Ford 節省量產成本。而目前 Ford 在全球已經有超過 30 加工廠都有 3D 列印機。

Mustang Shelby GT500 搭載 V8 機械增壓引擎,預計最大馬力突破 700 匹,將成為史上最強悍 Ford 量產道路版車款,比 1967 年時的 Mustang 性能版強了整整 2 倍之有,值得車迷拭目以待。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