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寶春聲明「生於中國台灣」 陳致中酸:九二共識進來了!

▲▼關於吳寶春支持九二共識,陳致中在臉書發文。(合成圖/翻攝陳致中臉書、記者黃士原攝)

▲關於吳寶春支持九二共識,陳致中在臉書發文。(合成圖/翻攝陳致中臉書、記者黃士原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麵包大師吳寶春10日晚間聲明「兩岸一家親、支持九二共識」,還說自己是生於「中國台灣」的麵包師。對此,前總統陳水扁之子、民進黨議員陳致中在臉書發文酸,「國民黨勝選後,有沒有貨出去、人進來尚未可知,但可以確定的是:九二共識進來了!」

吳寶春針對大陸網友質疑他「台獨」,發出聲明中表示,「身為中國人是我的驕傲,兩岸一家親是我堅持不變的態度」,聲明稿中的標題清楚的寫著「兩岸一家親、支持九二共識」,文中還說,希望能通過個人的努力,響應國台辦《促進兩岸經濟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外海峽兩岸的經貿交流盡棉薄之力。

陳致中表示,「九二共識就是一個中國原則,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請問是要怎麼親呀?!」面對吳寶春支持九二共識的聲明,引起台灣網友不滿,一面倒砲轟「麵包出去、人進來,寶春發大財」、「吳寶春,我對你超級失望」、「此生不再買、吃你的麵包」、「大家別這樣,麵包本來就軟軟的,沒脊椎骨」、「店名就改『吴宝春』吧」、「台灣好吃的麵包還有很多,慢走不送!」

▲▼陳致中酸「九二共識進來了」。(圖/翻攝陳致中臉書)

▲陳致中酸「九二共識進來了」。(圖/翻攝陳致中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