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平頭男火車上吐痰 氾濫到後座還「用窗簾擦口水」

▲▼ 男子在自強號上吐痰,量多到氾濫到其他乘客座位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平頭男在自強號上吐痰,量多到氾濫到原po座位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出門在外真的不能沒有公德心!一位網友在臉書發文,她表示搭火車的時候看見前方男乘客因不明原因,直接朝座位旁的地上吐了好幾口痰,量多到「氾濫」到她的位子。更扯的是,除了被口水波及的窗台,男子連窗簾也不放過,竟然「拿窗簾來擦口水」,讓親眼目睹一切的原po覺得傻眼又反胃。

一位杜姓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出照片,圖中可見她正在自強號上,前方一位平頭男子正往座位左下方低頭。原po表示,「我以為強國才會發生的事,居然發生在寶島.....」,原來男子一直往座位旁的地上吐痰,不但口水滴到窗台和扶手,量甚至多到流到後座去,兩灘白白的泡沫讓原po看了好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男子在自強號上吐痰,量多到氾濫到其他乘客座位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 整個座位都是他的口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表示,男子吐完痰後,還用一旁的「窗簾」擦口水,「空氣中瀰漫著濃濃口水味」,超沒公德心的舉動讓她不敢相信發生在台灣。

網友表示,「不要以為台灣人水準有多高」、「我以後不要坐自強號.....靠窗座位」、「 想到那個味道就快吐了」、「要求鐵路局消毒」、「天啊!濃濃口水味!超噁!有些人打噴嚏不遮,也是濃濃口水味,噁心死了!」、「沒水準不分國籍好嗎」。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