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長驗票超過8成!最快11日結束 增減300張待法官定奪

▲▼台北市長選舉驗票,驗票中心驗票畫面。(圖/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

▲台北市長驗票進度已超過8成,估計最快11日便可驗完。(圖/資料照/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選舉驗票進度持續加快,10日上午驗完118箱選票,下午持續驗信義區的選票。而統計截至7日止共驗完156萬9856張選票,超過8成,若沒意外,最快11日即可結束。國民黨提名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表示,驗票過程中確實發現很多缺失,目前有200、300票增減,律師團已著手討論是否提起選舉無效訴訟。

丁守中在9日出席後援會茶會時表示,驗票過程截至目前為止,確實發現相當多的疏失,有1個印章領20個選票的,還有選務人員沒蓋章的,而目前雙方票數有增有減200、300票,是否會提出選舉無效訴訟,律師團已經在討論。

對於丁守中的發言,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律師團不以為然,強調法院都已經交代不能對外公開驗票細節,丁守中也不應再提起,至於一加一減的票數,都應該是日後進行訴訟來認定,而不是在驗票過程中就主張。

你還想看更多...

► 獨/三千多「爭議票」將送合議庭 丁守中不排除雙軌並行「邊驗票邊訴訟」
► 
北市長驗票超過8成!最快11日結束 增減300張待法官定奪
► 
丁守中喊「違法情形多」300票增減 柯陣營律師回應:不會帶風向
► 
不准骯髒贏!丁守中加300票…擬提選舉無效 高嘉瑜2點預言「重新投票」結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