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每天都想要!25歲男壓力大「小黃瓜→蒟蒻」她氣提分手

喬蛋,睪丸,蛋蛋。(圖/記者李佳蓉攝)

▲女友每天都想要!25歲男壓力超大變蒟蒻,女友甚至和跟他鬧到要分手。(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周姈姈/綜合報導

25歲邱姓男子近期至衛福部彰化醫院求診,他告訴醫生,女朋友的性需求很大,幾乎每天都要,但他自己的工作壓力很重,根本就負荷不了,結果2個月前他發現自己無法勃起、軟的像蒟蒻,甚至還被女友虧「這麼年經就不行!」吵到幾乎快分手。經治療2周後,邱先生的蒟蒻就變回小黃瓜,女友變的更黏踢踢。

邱先生說,自己除了工作上的壓力之外,還要負擔經濟,「但是女朋友每天都要,我又不好拒絕!」結果2個月前就突然變的軟趴趴,越想表現就越無法勃起,女友還氣說「你軟到進不去」、「你才幾歲啊!」不僅女友揚言分手,就連邱先生的自尊心也嚴重受創,只好就醫求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收治該案例的泌尿科主任陳文銘表示,邱先生是性福門診開辦以來最年輕的患者,但因現代人的壓力大,所以年紀輕輕就「欲振乏力」的人也越來越多。陳文銘說,醫界研究發現低能量的「陰莖震波治療」有助於改善勃起功能障礙,而本院目前已購入南彰化第一台德國的線性震波治療儀,自11月起開辦性福門診,主治男性勃起障礙、早洩以及性慾低落等等。

▲女友每天都想要!25歲男壓力大「小黃瓜→蒟蒻」她氣提分手。(圖/彰化醫院提供)

▲現代人壓力大,因此年紀輕輕就「欲振乏力」的人也越來越多。(圖/衛福部彰化醫院提供,下同)

陳文銘補充,男性勃起障礙常因精神壓力引發,像是抽菸或是三高患者都是危險族群,若是能放鬆心情、緩解焦慮,同時戒除過量的吸菸及飲酒,維持正常的作息,大都能緩步改善,如果還是沒有改善,就可以考慮震波治療。

陳文銘提及,震波治療1週打1次,1次4000下,時間約10分鐘,通常只要2~3次就可以見效,整個療程6週,由醫師直接將低能量震波施打於患者的陰莖表面,過程一般來說都不會痛,也沒有副作用,滿意度約7成。

▲女友每天都想要!25歲男壓力大「小黃瓜→蒟蒻」她氣提分手。(圖/彰化醫院提供)

▲陳文銘示範線性震波治療儀。

泌尿科醫師蔡卓榮指出,勃起障礙以往都沒有有效的治療,直到1998年威而剛上市之後才扭轉局勢,但威而剛只能「短暫的」重現男性雄風,無法維持長時間,而近年來醫學研究發現若是將低能量的體外震波用於組織,就可以產生血管新生的效果,因此將低能量震波施用於陰莖海綿體上確實有助於勃起功能的改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