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訂位太滿!高鐵宣布本週末「加開3班車」 12/12開訂

我們想讓你知道…又有加班車啦~

▲▼高鐵左營站。(圖/記者賴文萱攝)

▲旅客訂位太滿,高鐵今宣布本週末加開3班次列車。(示意圖/記者賴文萱攝)

記者曹悅華/台北報導

在持續檢視本週旅客訂位狀況,並經檢視運能調度及可用列車組後,台灣高鐵公司今(10)宣布於本週末加開3班次列車,以加強服務旅客,後天(12)凌晨零時開放搶票,歡迎旅客多加利用。

高鐵公司說明,本週末加開3班次列車分別為禮拜五(14)加開1班南下列車、禮拜日(16)加開南下、北上各一班列車,並自禮拜三,也就是後天凌晨零時起開放購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加班車詳細資訊如下:

12/14(五)
南下1671車次 17:55自南港站發車,20:10抵達左營站。

12/16(日)
南下1541車次 16:25自南港站發車,17:42抵達台中站。
北上1324車次 17:45自左營站發車,19:55抵達南港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