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母推4歲兒墜17樓後輕生 1歲女兒被發現也死在家中

狠母推4歲兒墜17樓後輕生 1歲女兒被發現也死在家中。(圖/翻攝自大陸《新京報我們視頻》的秒拍)

▲28歲女子與4歲兒子被人發現墜樓身亡。(圖/翻攝自大陸《新京報我們視頻》的秒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河北邯鄲市日前發生一起人倫事件,一名28歲女子和4歲兒被人發現雙雙墜樓身亡,1歲的女兒則陳屍家中。警方調查發現,4歲男童之所以會墜樓是被母親親手推下,1歲女童的死因仍在調查中。

邯鄲市雞澤縣6日下午16時26分接到報案,在龍城國際小區有一名28歲女子與4歲男童墜樓,警方趕到現場時2人均已死亡,後來證實死者王女與男童是母子關係。有目擊者表示,他看到一名男童從17樓掉下來,又看到一名女子前去窗台查看,對方隨後也跟著墜樓,直接摔到1樓平台的玻璃頂上,造成整個玻璃頂破碎。

當晚21時,警方又在死者位於風正鄉亭自頭村的家中,發現其1歲半的女兒躺在床上,已經死亡多時。網路上有人爆料,王女生前曾在精神病院接受過治療,事發當天親手掐死女兒後,又帶著兒子跳樓,不過此說法警方尚未對外證實。

鄰居表示,死者丈夫白天時都在上班,2個小孩由王女獨自照顧,「夫妻要是吵架,我們都能聽見,突然這樣,我們也挺納悶的。」對於網傳王女有精神問題,也都沒有發現異狀,「平時說話挺正常的。」詳細案情仍待警方進行調查。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