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掉學生「一大撮頭髮」全班嚇歪! 女老師最高坐牢3年半

▲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名高中女老師紀欣格(Margaret Gieszinger)日前在班上一邊亂剪學生頭髮,一邊大唱改編的美國國歌,如今被控6罪名,面臨最高3年半的牢獄之災。這名52歲的化學老師當天情緒不穩,突然對著大家說「今天是理髮日」、「希望每個人都有所成長」,接著就強迫一名男學生上台,剪下對方好幾撮頭髮。紀欣格之後指著椅子說「下一位」,還追著學生跑,讓全班嚇得四處逃竄。

受害男學生的律師福格特(Mark Vogt)表示,「他不敢相信發生了什麼事,事實上,他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他對自己說,『不是我就是其他人,她正朝別人而來。』 我們能從影片看見,之後他嚇壞了。」據CNN報導,紀欣格告訴學生,若沒人自願上台,就要隨機挑選一人。她衝到一名女學生面前,開始拉對方的長髮,試圖剪下去。女學生不斷尖叫,之後隨著其他同學逃離教室。

事件曝光後,紀欣格遭到這所位於加州維沙利亞(Visalia)的高中開除。檢方表示,她被控殘忍對待兒童、攻擊等6項罪名,她全部辯稱無罪並在7日以10萬美元(約新台幣300萬元)交保。該校學生透露,這不是紀欣格第一次行為異常,之前也曾因考試卷不見而發飆,還在廁所問過女學生有沒有聽過老師如廁。

教師資格認證委員會表示,紀欣格的教師資格於2007年和2016年均有被暫時取消的記錄,但不清楚確切原因。紀辛格的丈夫則說,妻子不會做這種事,「我不知道她怎麼了,對於她為什麼會這麼做,我完全沒頭緒。」

▼ 美國加州維沙利亞(Visalia)。(圖/翻攝自Google Maps)

▲▼ 美國加州維沙利亞(Visalia)。(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