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回台面臨「4大強制處分」 刑事局守空橋一抵達直接帶走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藝人孫安佐在2名美國移民官的陪同下,從紐約搭機前往舊金山,再轉搭聯合航空871班機飛往台灣,目前預計在11日晚間7點50分抵達,士林地檢署日前表示,返台後確定由刑事局國際科及偵四大隊到機場接機,送往士林地檢署偵訊,最終會由檢察官決定他將面臨何種強制處分。

▲▼孫安佐獄中生活曝光!(圖/翻攝自東森新聞、Facebook/狄鶯)

▲刑事局人員11日將在空橋處等候,飛機一落地就會接走孫安佐。(圖/東森新聞、Facebook/狄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安佐在美國已非移民簽證持有「大量軍火」屬於聯邦重罪,他在抵台後,刑事局人員將在飛機空橋處等待,一接到人就會立刻送往士林地檢署,檢察官會依復訊結果,決定是否諭令聲押、交保或限制出境、住居等強制處分。

在美國讀書的藝人狄鶯、孫鵬獨子,3月時在美國透露恐攻威脅的言論,遭美國警方逮補,甚至被找到子彈、槍枝零件等,前後遭關押長達249天,美國賓州東區聯邦地區法院在11月20日凌晨判決刑滿獲釋,並在12月11日返台。

由於孫安佐在美國犯下《槍砲彈藥管制條例》,雖然非在台灣犯罪,但已經是3年以上的重罪,返台後仍須受台灣的司法追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