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牛肉麵等半小時!晚到4組客都吃飽 店員才說忘給廚房單子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雄網友阿濱(化名)9日到某牛肉麵店用餐,等待的半小時中向店員確認過兩次餐點,得到「有進單到廚房」的回答,後來另一名資深店員一看愣了一下,這才出來告訴他忘記把單子給廚房,雖然對方頻頻道歉當下還是無法接受,收拾完東西就餓著肚子離開,「如果我沒有去問,不就傻傻等到打烊。」

泡麵、拉麵、牛肉麵。(圖/CFP)

▲原PO餓肚子等一碗牛肉麵半小時,後面3、4組客人都吃飽要離開了。(示意圖/CFP,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提到,點餐的時候店員有告知要等10分鐘,他覺得可以接受就入座,但過了10分鐘餐點都沒有送上來,跑去詢問還要多久只說要再等一下,又過10分鐘,眼看排在他後面的客人餐都到齊還快吃飽了,於是忍不住又去詢問一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時一旁的資深女店員才走過來詢問,接著翻看單子時愣了一下,馬上請原PO等一下說要去廚房溝通,這時後面3、4組比較晚到的客人已經吃飽準備離開,而他等了半小時還餓著肚子,結果店員問完的結果竟然是「先生,抱歉,我們忘了給廚房單子了」。

▲▼用餐,吃飯,飲食,餐廳,聚餐,餐桌,餐點,筷子。(圖/翻攝自pixabay)

▲雖然有可能是店員忙中有錯,但大部分網友都認同遇到這樣的狀況會很生氣。(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無奈地說,當下情緒是有些好氣又好笑,雖然接洽的店員和資深店員都有道歉,也請他不要離開,但依舊無法接受,「如果今天我沒有去問,不就傻傻等到打烊?我生氣的點不是餐點晚上,而是店家沒有誠信,過去問都說有進單到廚房,現在卻說沒有給單?我都不知道要相信誰了。小小抱怨,沒有惡意針對什麼人。」

臉書「爆怨公社」網友看完原PO的經歷,紛紛在文章底下留言安慰,「遇到這種事真的會生氣」、「氣都氣飽了」、「氣死,正常應該一開始就確認了吧」、「看到比自己晚進來的人都吃飽,那種感覺很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