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Eclipse Cross化身義大利警車!藍紅配色尬閃燈超帥氣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相信大家一定對於義大利警方採用的超跑與豪華房車作為警車印象深刻,事實上,全世界採用超跑作為警車的國家或地區還真的不多,大多是象徵的意義,更多的警車也是我們平時常見到的車款。

近日 Italian State Police 義大利國家警察宣布 Arma dei Carabinieri 卡賓槍騎兵憲兵單位將使用 Mitsubishi Eclipse Cross 作為警車,全車已換上藍色車漆搭配紅色線條彩繪,並在車頭以及車頂上加裝了警示燈,內裝部分估計會比照警察的服勤模式,加裝平板支架、無線通訊等專屬設備。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