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煙在口袋突然爆炸! 戒菸男下體慘成「炸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人都知道抽煙對身體有害,但即使是電子煙也有它存在的風險。澳洲41歲戈拉(Damian Gola)與妻子女兒在外出散步時,在口袋裡的電子煙突然爆炸,冒出火焰,導致大腿和生殖器三度燒傷,嚴重到必須進行皮膚移植手術。

據Yahoo 7 news報導,戈拉使用電子煙已經有一年半的時間,當初是為了身體健康,決定買電子煙幫助自己戒煙。戈拉表示,「我們散步回來後,妻子女兒都已經上了車,結果電子煙突然『砰!』的一聲在我的口袋裡爆炸。」妻子表示,「當時我就看到我的丈夫站在火堆裡...」。

戈拉後來被送往醫院治療,醫生表示,戈拉右大腿上的傷口非常深,皮膚也已經嚴重壞死,必須進行移植手術,而他的生殖器甚至遭到三度燒傷。戈拉妻子在受訪時表示,「如果當時是在充滿汽油的汽車上爆炸,那可能會造成更悲慘的悲劇,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戈拉警告所有人不要使用電子煙,他表示,「某些製造商銷售的電子煙電池都有缺陷。」數據顯示,在2009至2014年,美國就有多達25起電子煙爆炸事件。今年5月,佛羅里達州一名38歲男子在使用電子煙時,直接在手中爆炸,當場死亡。

▲▼電子菸,電子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電子煙突然爆炸越來越常見。(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