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胎行被偷96條輪胎 笨賊上網拍賣...警約面交

▲▼警方在網路拍賣平台查獲遭竊輪胎,並循線在竊賊家中找到其他輪胎。(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警方在網路拍賣平台查獲遭竊輪胎,並循線在竊賊家中找到其他輪胎。(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鶯歌區輪胎行日前遭人撬開鐵門偷走96條輪胎,警方獲報展開調查,在網路拍賣平台發現有人販賣4條失竊輪胎,於是相約到雲林面交,確認贓物後將賣家逮補,並循線逮補另外2名嫌犯。

▼竊賊開贓車偷取96條輪胎逃逸。(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警方在網路拍賣平台查獲遭竊輪胎,並循線在竊賊家中找到其他輪胎。(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警方表示,黃姓老闆(40歲)在新北市鶯歌區鶯桃路上開設輪胎行,11月13日上午8時許,發現店門口的鐵門遭人撬開,裡面總共96條輪胎被偷走,損失10多萬元,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竊嫌開贓車往桃園大溪方向逃逸。

警方根據輪胎的批號款式,在網路拍賣平台上發現贓物,於是與丁姓(31歲)賣家相約在雲林虎尾鎮面交,警方當天會同被害人黃老闆南下,經他確認面交的4條輪胎確定是失竊物,立即將丁男當場逮補。

丁姓男子供稱,輪胎是朋友張姓男子(31歲,綽號阿財)所委託販賣,每賣一條可以抽1千元酬庸,警方循線到張男家中發現還有16條失竊輪胎,張男辯稱是受到另一名陳姓男子代賣,完全不知道這些輪胎是贓物,訊後將2人依竊盜、收受贓物等罪送辦,並追查陳姓犯嫌到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