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獨/史上人氣最旺落選人陳其邁 竟然超越了金氏世界紀錄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前立委陳其邁競選高雄市長失利邀請大家一起來參加咖啡感謝會,結果現場來了近萬人,也募集到了一萬零五百杯的咖啡,但是不說你可能不知道,如果陳其邁邀請金氏世界紀錄到高雄來驗證,陳其邁的咖啡趴人數超越刷新金氏紀錄,整整多了一千八百多人。


▲陳其邁表示留杯咖啡給韓市長當然可以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陳其邁咖啡感謝會來了萬人超越金氏世界紀錄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在2013年的10月5日的時候,哥倫比亞波雅卡省首府通哈廣邀大眾一起喝咖啡,當時自稱締造世界紀錄,1萬3800人齊聚喝咖啡,還說把活動證明文件已提交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不過根據金氏世界紀錄網站,德國科隆(Cologne)地區2009年8月辦的「咖啡趴」吸引8162人一起品嚐冰咖啡,創下世界紀錄。

如果以德國科隆的金氏世界紀錄為8162人來比較,根據陳其邁陣營提供的資料顯示,當天的咖啡感謝會的網路報名人數為9967人,陳其邁的咖啡趴多了1805人,確定是刷新了世界紀錄,不過若是以哥倫比亞波雅卡省紀錄1萬3800人來比,陳其邁感恩咖啡會數字有沒有可能超過呢?

▲陳其邁擁抱蜘蛛人             。(圖/地方中心翻攝)

▲陳其邁擁抱蜘蛛人 。(圖/地方中心翻攝)

詢問陳其邁陣營方面,助理表示活動當天總共募集了一萬零五百杯的咖啡,也全部發完,所以若是採用杯數來當成人數預估,最起碼現場有一萬零五百人,但是真的很難確定有沒有超過,因為現場還有很多是自備或是現場跟攤商買咖啡的,所以助理笑了,沒有辦法確定刷新金氏世界紀錄,但一定是「台灣史上最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