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戰小三後「弟弟」痛痛der 「性病篩檢」讓正宮抓正著

▲菜花,花椰菜,蔬菜,HIV,性病。(圖/視覺中國)

▲蔡男出軌後因下體莫名疼痛而就醫檢查是否感染性病。(圖為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視覺中國)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一名已婚男與小三因床戰過烈,導致女方下體流血、男方也因下體莫名疼痛擔心染病而求醫,只是兩人的出軌最終讓妻子發現,已婚男與小三的LINE對話、就診紀錄皆讓檢方認定小三女涉妨害家庭罪嫌,因此提起公訴。

在竹科任職工程師的蔡男與作業員洪女因工作接觸而日久生情,洪女雖知蔡男已婚,仍與蔡男相約在7月7日到洪女家共赴巫山,而隔日蔡男也「禮尚往來」,趁妻子單獨回娘家時,帶洪女到自己家再戰。

只是兩人打得火熱床戰時難免激動,導致洪女下體流血,而蔡男雖在當下非常享受,但也在偷情後莫名的感覺下體疼痛,這讓蔡男非常擔憂,深怕自己因此「中鏢」,偷偷求助泌尿科醫生,也對醫生坦承,因為有不正程的性行為,所以想要檢查一下,自己是不是得了性病或是愛滋病,而蔡男此次求醫,也留下了病歷紀錄。

只是蔡男的秘密求診卻是紙包不住火,妻子最終還是發現了,蔡男只好坦承婚外出軌一事,並拿出手機出示與洪女的對話記錄「愛愛流血了」,行事歷還以「嘿嘿」代表與洪女的炒飯紀錄。蔡妻火冒三丈、氣得怒控丈夫及洪女妨害家庭,事後,妻子撤回對丈夫告訴。

洪女向檢方表示,絕沒有跟蔡男發生性關係,她辯稱與蔡的Line對話中「愛愛流血了」,是指網路性愛,而蔡男手機行事曆註記的「嘿嘿」則是指第一次親親。

檢方審酌被告洪女、蔡男的證詞及相關證據,認定洪女早就知道蔡男是已婚男,且曾發生性關係後蔡男因擔心中鏢而去就醫,因此認定洪女涉妨害家庭罪嫌,因此提起公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視覺中國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