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接秘書長? 國民黨:中生代願幫籌錢「高興都來不及」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圖/記者徐政璿攝)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在九合一大選大勝,近日卻傳出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已經口頭向黨主席吳敦義請辭,更傳出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可望接任黨秘書長。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9日受訪表示,他致電詢問曾永權,曾否認有跟吳敦義請辭一事,還說若中生代願意接下黨務重責大任,負擔籌錢重任,「高興都來不及」。

李哲華指出,身為九合一選戰操盤手的曾永權,選前確實曾說這次縣市長選戰及格標準「6+3」,為守住6席現有執政縣市執政權,再拿下3席現由其他政黨或陣營執政縣市,未達目標就請辭;但是,選後這個成績,應該沒有人會要曾永權下台。

李哲華表示,他上午也致電曾永權,曾回應並沒有跟黨主席吳敦義提過請辭,現在每天都忙著全台各縣市正副議長的補選,這個傳聞根本是無中生有。

李哲華還說,外界認為現在黨的秘書長跟黨務位置很好做,這是兩年前還有黨產的概念,現在吳敦義每個月都要負擔3000萬的黨務營運費用,一級主管薪水都很低,若黨內中生代願意參與,「高興都來不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