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ABL/黑人陳建州超霸氣 AJ11代贈夢想家教練團

▲寶島夢想家主昌開幕戰擊敗香港東方。(圖/寶島夢想家提供)

▲夢想家股東一字排開,都穿上喬丹11代亮相。(圖/寶島夢想家提供)

記者杜奕君/彰化報導

寶島夢想家克服成軍的一年的各種困難,本季重新出發征戰第2季ABL東南亞職業籃球聯盟,在拿下客場4連勝之後,氣勢高昂地回到彰化迎接本季首場主場賽事,而在賽前領隊「黑人」陳建州也送給教練團大禮,每人一雙新款喬丹(Michael Jordan)「AJ 11代球鞋」

今年寶島夢想家在隊職員上有著很大幅度的調整,包含簽下田壘、李學林、陳世念3位台灣籃球「黃金世代」的成員,不過最重要的就是帶兵經驗豐富的外籍教練莫瑞(Dean Murray),在季前就積極整合土洋戰力,是寶島夢想家能完成開季5連勝的關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夢想家領隊陳建州為了感謝教練團的辛苦,自掏腰包購買喬丹最新款的「AJ 11代」球鞋送給教練團每一位成員,陳建州表示,「這個禮物送每一位夢想家,希望所有人都可以繼續Dream BIG!」

從首季接任寶島夢想家領隊以來,陳建州可以說是在行銷球隊上不遺餘力,雖然平是公務繁忙,但只要是寶島夢想家的比賽不論主客場,幾乎都排除萬難到場,也不時直播夢想家各種球隊行程,這次為了本季彰化主場首戰,特別邀請老婆、也是知名歌手范瑋琪擔任主場特別演唱嘉賓,話題性十足也讓夢想家本週主場賽事門票銷售一空。

而今天也在滿場觀眾的加油下,寶島夢想家在主場拿下重要的首勝,上個賽季雖然在主場一勝難求,不過本季在高昂的氣勢以及球迷的大力支持下,順利拿下首勝,黑人陳建州也說,「我們會繼續努力,謝謝所有支持夢想家的朋友,今天看到滿場非常感動,夢想家們會一步步跟著大家實現夢想!」

▲寶島夢想家主昌開幕戰擊敗香港東方。(圖/寶島夢想家提供)

▲夢想家喜迎開季5連勝。(圖/寶島夢想家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