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省油休旅車三菱Outlander PHEV獲年度最佳綠能風雲車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Mitsubishi Outlander Plug-in Hybrid Electric Vehicle (PHEV) 在本屆 2018 Los Angeles Auto Show 洛杉磯車展上獲得了由 GREEN CAR JOURNAL 頒發的 2019 年度最佳綠能車款獎項。

Green Car Journal 總編輯和出版人 Ron Cogan 表示,現在隨著環保意識抬頭,SUV 的準買家也能夠希望購買對環境有幫助的車款,同時又不希望失去多用途車帶來的便利性,而 Outlander PHEV 憑著創新的插電式油電科技和卓越的駕駛風格,滿足這塊市場的需求,2019 年度最佳綠能車款獎實至名歸。

雖然 Mitsubishi 在日本以及歐洲市場推出了二度小改款 Outlander PHEV 車型,但在美國市場依舊採用 2.0 直列四缸 MIVEC 引擎、前後軸各 1 顆可輸出 60kW 動力的電動馬達、可輸出 70kW 功率的發電機與鋰電池組蓄電量達 12kWh 的所組成的混合動力系統,同時搭配 S-AWC 四輪驅動系統,擁有 74 MPG-e 的行駛表現,也就是每消耗 1 kWh 的電量可以跑 3.5335 公里。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