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青桌球/混雙破大陸壟斷! 馮翊新/蘇珮綾至少穫銅牌

▲馮翊新 。(圖/取自ITTF)

▲馮翊新男雙、混雙都有獎牌進帳。(圖/取自ITTF)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近日在澳洲本迪戈進行的世界青年桌球錦標賽,雙打部份中華隊表現亮眼,男雙馮翊新/黎昕陽闖進4強確定有獎牌進帳以外,混雙馮翊新/蘇珮綾更是突破大陸壟斷局面也挺進4強,將面對徐瑛彬/石洵瑤爭奪冠軍戰門票。

世青賽女雙共32強,蘇珮綾/陳亭婷接連以3比1退白俄羅斯組合、俄羅斯組合闖進8強,可惜以2比3輸給日本組合木原美悠/相馬夢乃;另一組蔡育勤/溫睿玲則是首戰3比0擊退美國選手,接著16強輸給大陸選手黃凡真/石洵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雙同樣32強,馮翊新/黎昕陽先後直落三俄羅斯組合、葡萄牙組合及印度組合闖進4強,已經確定至少收穫一面獎牌,接下來4強將對上大陸的向鵬/徐海東,而另一組的林勇志/戴茗葦則在32強1比3不敵美國組合。

混雙較為特別,須從64強開始打起,中華共4組參賽,戴茗葦/溫睿玲先以3比1退加拿大組合、接著遭到羅馬尼亞組合直落三淘汰;黎昕陽/陳亭婷首戰就以1比3不敵白俄羅斯搭配斯洛伐克的組合;林勇志/蔡育勤則是首戰就1比3不敵法國組合。

在男雙確定收穫一面獎牌的馮翊新,搭配蘇珮綾的混雙表現亮眼,先是直落三德國美國組合,接著3比1退法國組合、直落三羅馬尼亞組合,來到8強更是和大陸組合戰到最後一刻,才以3比2擊敗組合向鵬/黃凡真,闖進4強,成為4強唯一一支非大陸隊伍。

馮翊新/蘇珮綾下一戰預計將在台灣時間9日早上對上徐瑛彬/石洵瑤,另一場4強則由徐海東/郭雨涵對上于何一/錢天一。

關鍵字: 世青桌賽馮翊新蘇珮綾混雙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