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辦OB賽凝聚士氣 鄧志偉希望看到中道延續並奪冠

▲中道OB賽鄧志偉。(圖/記者楊舒帆攝)

▲中道OB賽鄧志偉。(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劉峻誠/宜蘭報導

宜蘭縣唯一高中木棒組球隊中道中學今年因贊助商合約到期,經費面臨困境,被迫停止招生,明年就有可能解散,在這危機時刻,中道OB無法置身事外,希望讓球隊延續,這次OB會會長鄧志偉為了凝聚中道校友士氣,在8日舉辦首屆的OB賽,並邀請歷屆校友以及中職球星來到羅東球場。

中道中學因缺乏贊助,宜蘭在地許多好手又因外縣市球隊挖角,中道董事會今年決定停招新生,現在中道有19名球員,等到高三12名球員畢業後,中道只剩下7名球員,未來若想參賽,就必須安排一般生參加比賽或者解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志偉從4月起與副會長林晨樺一同策劃OB賽,號召許多校友回到宜蘭,回到過去練球的羅東球場,鄧志偉說:「希望透過這個盛大的活動,讓宜蘭在地人是看到,也幫助我們繼續招生。」

鄧志偉是現役球員中,唯一一位三級棒球都在宜蘭成長的球員,許多球員在國中、高中階段就被外地學校挖角,鄧志偉聽到讓自己成長茁壯的中道要解賽時,他說:「以前看青棒都是高苑、平鎮、穀保拿冠軍,總會希望輪到中道,所以更希望球隊能延續下去。」

8日宜蘭下起大雨,雖然天公不作美,但歷屆校友的熱情沒有被澆熄,除了林晨樺、林明杰、張志強等校友蒞臨,彭政閔、陳傑憲和張志豪也義氣相挺,擔任這場OB賽神秘嘉賓,更在現場為球迷簽名,鄧志偉感激的說:「雖然下雨,但看到大家這麼支持,校友也都很踴躍,真的很感動,希望我們的聲音能讓更多人聽到。」

關鍵字: 中道中學鄧志偉中職青棒宜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