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柏融離開後影響中職人氣?彭政閔:台灣有很多好球員

▲▼NIKE臺灣青棒菁英訓練營,彭政閔。(圖/記者季相儒攝)

▲彭政閔。(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宜蘭報導

Lamigo桃猿「大王」王柏融昨(8日)正式與日本職棒北海道火腿鬥士簽約,明年確定赴日本職棒發展,現役最資深的中職球員彭政閔也給王柏融祝福,並認為,王柏融離開後,勢必會影響中職人氣,但現在中職環境越來越好,相信會孕育出更多優秀球員。

王柏融2016、2017年,連續2年打擊率破4成,且在2017年2月砲轟日本經典賽王牌則本昂大,讓他獲得國際棒壇矚目,今年球季雖然表現不如以往,但申請旅外自由球員資格,Lamigo桃猿也正式公開,讓世界各國競標王柏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終由日本火腿隊得標,並在8日簽下3年約4.5億、入札金與薪資加計總額超過5億日圓、附帶第4年選擇權的合約,成為中職設立旅外制度後,首位成功移籍的球員。

王柏融的離開,對中職勢必產生化學效應,一是人氣、二是強度,彭政閔認為,或許王柏融離開會對中職、Lamigo桃猿產生影響,但現在中職也有許多好的球員,尤其在開放高中生選秀之後,越來越多新秀加入,他說:「大家一起努力,讓這個環境更好,選手也能發揮出更好的實力。」

關鍵字: 彭政閔中職日職王柏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