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就甩!渣男床戰少女後想分手 找友人接手「這個很好追」

▲▼男大生與國中少女發生性關係。(示意圖)

▲天真的花花1年交往3渣男,竟都上完床就分手,還吃好逗相報介紹朋友品嚐。(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未成年少女,在網路上結識1名未成年少年,2人交往一個月後就上床,但該男卻想始亂終棄,於是介紹1名男子開把少女,事後李男玩膩了又將少女介紹給另名未成年少年,少女家人得知趕忙報警處理。

檢警調查,15歲的未成年少女(化名:花花),1年前透過交友軟體認識15歲少年,2人交往後發生性行為,但該名少年只是想分手,並告知18歲的李姓男子「這個很好追」,李男獲得花花資料後隨即展開追求。

李男將花花把到手後,2人又發生性行為,事後為了分手又將花花的帳號告知另名16歲的少年,少年事後又追到了花花後,2人也發生性行為,短短1年內花花綠陸續換了3名男友,但花花真心感覺3人並非認真交往。

花花家人發現少女常常抱怨,「男生滿腦子都是那個」,查看手機後才發現此事,氣得將花花帶往警局報案。離譜的是,少女到案還想維護「前男友們」,表示是自願的,但因少女未成年,全案仍朝向妨害性自主案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