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下班!老媽煮一鍋「桂圓黑糖湯圓」爽盛5大顆 他一口咬下瞬間跑馬燈

▲竟然是鮮肉湯圓。(圖/林山姆授權引用)

▲神馬!竟然是鮮肉湯圓。(圖/林山姆授權引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深夜下班回家,當家人端出熱呼呼的宵夜時,格外讓人感到窩心。網友林山姆昨晚看到母親煮的桂圓黑糖湯圓後,開心地盛了一大碗,足足有5顆大湯圓;沒想到,咬下去的瞬間便發現不妙,但只能含著淚,以複雜、詭異的心情慢慢吃下肚,他也崩潰表示,「那個味道永遠忘不了!」

平常都上夜班的林山姆,偶爾會吃到媽媽特地留的宵夜,昨晚看到一大鍋薑汁桂圓黑糖湯圓,超愛吃花生和芝麻口味的他,立刻盛了一大碗,並裝滿5顆大湯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看到桂圓和薑片,正常應該都覺得是這兩種湯圓沒錯吧,然後咬下第一口時,口感和味道似乎不太對勁,當下我不太敢繼續咬,所以就含在口中,小心翼翼的用舌頭去試探到底是什麼,接著恍然大悟...這是鮮肉湯圓!

▲蝶豆花金紅豆湯圓 元宵輕食健康DIY。(圖/花蓮慈濟提供)

▲媽媽想煮甜湯圓,結果誤放盛鮮肉口味的。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花蓮慈濟提供)

後來,林山姆用一種很複雜、詭異的心情,努力將滿滿的一碗湯圓吃下肚,他也不禁苦笑說,「我看到了人生的走馬燈,那是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味道。

他在爆廢公社分享後,掀起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回應,「求心裡陰影」、「是不是人生的味道」、「這滋味讓人匪夷所思啊」、「無法想像那是什麼味道」、「媽媽的提神料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