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卡斯提樂觀開朗 統一獅翻譯看新聞嚇到

▲卡斯提。(圖/翻攝自YouTube/gygary)
▲卡斯提。(圖/截取自youtube)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前統一7-ELEVEn獅隊洋砲卡斯提(Jose Castillo)7日傳出車禍逝世,結束短短37年人生,統一球團資深翻譯蘇元泰回憶,卡斯提的個性很樂觀開朗,平時很喜歡跟隊友們開玩笑。

卡斯提職棒生涯從匹茲堡海盜隊出發,效力過舊金山巨人、休士頓太空人,大聯盟5年敲出39發全壘打,218分打點,打擊率0.254,2009年在華盛頓國民隊春訓時與教練團發生爭吵而拒絕簽約,2009年轉戰統一獅打不到一個球季,首場出賽就從張誌家手中轟出3分彈,但9月份由於母親重病而提前離台,累積打擊率0.314,13支全壘打,65分打點,2010、2011前往日職發展,分別效力橫濱與羅德,之後回到委內瑞拉聯盟發展。

回想與卡斯提相識過程,蘇元泰表示,卡斯提的個性很開朗樂觀,如同一般印象中的中南美洲選手,打球相當浪漫,私底下很喜歡跟隊友開玩笑,無論打擊或守備都具備大聯盟球員水準,賽前打擊練習往往不時把球轟出場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元泰表示,當年卡斯提帶著老婆、小孩一起來到台灣,當時統一領隊林增祥也禮遇卡斯提,並沒有規定卡斯提住在台南球隊宿舍,而是順著卡斯提的意願,讓他自費住在台南大億麗緻酒店,1個月至少花10多萬元新台幣,不過卡斯提的英文能力其實沒有很好,私下與隊友互動並不多,昨天聽到車禍的消息真的被嚇到,希望他的家人能夠保重。

關鍵字: 中職統一7-ELEVEn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