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美妝/夢幻程度媲美TOM FORD!Pat McGrath唇膏一出絕對洗版IG

▲Pat McGrath。(圖/翻攝自 IG、 IG)

▲Pat McGrath非常經典的唇膏。(圖/翻攝自gleamingdream IG)

文/Squid

常常在滑IG的女孩若是有在關注美妝的相關訊息,一定會發現有一支外型有著性感雙唇的唇膏,經常在歐美部落客或是跟美妝有關的新品訊息中洗版,其實它是出自知名彩妝師Pat McGrath的品牌「PAT McGRATH LABS」,以顯色大膽的唇色,讓粉絲超級著迷。

出生自英國的帕特·麥格拉斯(Pat McGrath)很多人對她應該相當陌生,但身為彩妝國際大師的她經常參與許多時裝周,引領著時尚潮流的趨勢,雖然沒有受過正規的彩妝訓練,但是她對色彩的敏銳度以及敢於大膽用色的技巧,成為首屈一指的彩妝國際大師。

▲Pat McGrath。(圖/翻攝自 IG、 IG)

▲Pat McGrath每次推出都會吸引搶購的唇膏。(圖/翻攝自allthingsbeautay IG、luxurymakeupbrands IG)

帕特·麥格拉斯不僅是擁有超強的彩妝技巧,還擁有自己成立的彩妝品牌PAT McGRATH LABS,不但承襲了她一貫喜愛閃亮、大膽飽和的顏色取向,質地更是媲美TOM FORD等級,連流行樂壇小天后泰勒絲還有賽琳娜,都是她的彩妝愛用者。

如果說一定要推薦PAT McGRATH LABS一件必買的彩妝單品,那就是口紅!每次推出新的顏色,都會在網路上洗版一片,經典的嘴唇包裝,搭配上超級顯色的飽和度,以及滑順如同奶油般的質地,已經成為許多人必買的夢幻逸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